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聚精会神学党史,全力以赴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其军,何培林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5日 14:0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日中午12:0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栋教学楼401教室开展了“聚精会神学党史,全力以赴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委员沈雪玲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组织委员讲解了习近平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依次考察桂林、柳州、南宁三个地方,明确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信仰、信念、信心是最好的防腐剂,要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不敢腐、不想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生效。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大家都有所收获,支部书记李其军提出三点建议:1、努力学习,练就本领,积极投身到各种实践中来。2、认真学习,积极领悟,多做实事,开创党员新局面。3、要学史力行、学史崇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组织生活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