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其军,何培林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8日 17:24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6日中午12:00,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其军主持,全体与会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内容:1、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3、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4、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紧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李其军带领全体党员依次自我批评,首先是支部书记李其军、何培林、沈雪玲、覃铁珊、刘宗明、朱锦华、韦家荣、李浩宁、尤炳彰、杨健德等同志,对于不足的缺点提出建议举一反三改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性修养,突显先锋模范作用 。

通过此次批评,支部书记李其军说每个人都发表了自我批评与接收大家的批评,让我感觉到我也有不足和缺点的地方,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努力改正不足和缺点,端正态度,努力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特别是准备毕业的同学注意。同时也阐明了党史学习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教育工作。


                                             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