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韦小惠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15:2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建筑工作学院教师党支部在8B栋教学楼508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题党日专题活动。会议由教师支部组织委员李达耀同志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谈了对新修订的党的教育方针的理解,并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同志根据同志们的交流情况再次解读了党的教育方针,并就学院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教育方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今后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志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全身心投入教育改革、课程改革之中,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以生为本,努力做到“一切为了每位学生的发展”,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