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份党日活动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莫耀鹏 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7:1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19:30在建工学院8B-309联合开展10月份支部党日活动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其军主持,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李其军老师为大家简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形成和发展,其后开始宣讲本次会议内容。第一项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的爱国主义精神。第二项是学习“建党以来的伟大精神体系”,其中特别宣贯了“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和“抗疫精神”为核心的爱国主义精神。第三项内容“学生党员谈谈对于爱国主义精神的体会”,随后各学生党支部成员代表发言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看法。以抗疫精神为代表的爱国主义精神,是爱国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这种优秀的抗疫精神能引领人民在严峻情况下打赢这场持久的抗疫攻坚战,成为激励新时代前行的无穷动力。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其军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努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其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10月份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