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梁智总会计师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徐艳霞 刘凌云 图:韦伙旺、农玉莹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9:4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梁智总会计师走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校党委办公室、督查科副科长庞晓萍、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梁智总会计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学习体会,以“3次理论飞跃”“4个重要历史时期”“4个必须”“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和“13个方面成就”为主线,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阐述,促进建工学院师生更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梁智总会计师指出,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奋斗成果,更重要的是通过自己的理解,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工作学习中努力践行。并对在场的建工学子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树立理想信念,扎实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争取在学生年代加入党组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师生们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指明了未来怎样做我们才能成功,也让我们更加自信,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将历史经验运用到生活中,全心全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梁智总会计师在上党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学生党员发表学习感悟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