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徐艳霞 图片:李玉杰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9日 14:39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7日上午10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党委书记梁庆、教师支部书记宋丰轩、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艳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其军、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薛舒敏参会,会议由徐艳霞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党委书记在每位支部述职后进行点评,随后根据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本次述职评议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成效亮点,并直面当前存在的问题,达到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

梁庆书记对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工作一定要结合实际,根据不同类型党员要思考出不同的管理方法,全面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好规范动作,抓实抓牢三会一课、固定党日活动等。三是要落实好党建+学生工作,全面调动学生党员积极性,发挥优秀党员示范作用。


1598A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现场


1307F

党委书记梁庆点评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