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薛舒敏 图:陆肖仪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4:58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1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8B-309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薛舒敏主持。

会议伊始,由薛舒敏老师传达此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接着各位党员就自己感触最深的某一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随后的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等方面,认真剖析,重点自己查找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列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方法。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上,客观分析自身优缺点,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他人不足,真诚帮助提高。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这次民主评议让他们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对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薛舒敏老师做总结发言,各学生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党内政治生活抓起,高标准,严要求。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好地在实际学习、工作中作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D639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发言


6AE09

学生党员进行自我评价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