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何怡香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6:25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309教室顺利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艳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徐艳霞老师介绍民主评议党员的意义和重要性。会上,各位党员逐一就学习、生活、思想、工作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也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各个学生党员们畅所欲言,摆问题,提意见,讲实话,说真话。会议过程氛围融洽,体现了各个党员敢于自我批评和接受批评,并决心改善自身不足之处的坚定精神。会议也促进了各个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党员相互评议后,大会接着开展了民主测评党员,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两名2021度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徐艳霞老师做总结发言,各学生党员要合理安排时间,把所有的时间都充分利用起来,学习与工作要平衡,不要两极分化。灵活协调各个方面,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提高自己较薄弱的方面,提高自身自律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徐艳霞老师主持会议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