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何怡香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6:3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309教室开展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艳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徐艳霞老师宣读党委关于同意接收预备党员通知书,然后组织新接收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支部书记徐艳霞老师带领全体新接收预备党员一起庄严宣誓。大家的宣誓铿锵有力,表达出他们的入党决心。

最后徐艳霞老师表示,2021年11月13日支部大会集体讨论同意接收大家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天是各位新同志的政治生日,希望大家牢记,也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徐艳霞老师宣读接收预备党员通知书


支部书记徐艳霞老师宣读接收预备党员通知书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