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学院党委顺利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党员慰问活动

作者:徐艳霞 图:李玉杰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09:17  浏览次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2022年1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同志代表党组织分别对教师党员刘海涛和学生党员黄丽娟进行了慰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徐艳霞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慰问教师党员刘海涛同志时,史忠丰书记对刘海涛同志学生工作、党务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刘海涛同志保持工作热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黄丽娟时,史忠丰书记亲切的与学生交谈,对学生的家庭、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对她在学习、工作上的拼搏精神表示了肯定与赞许,鼓励她继续抓好学业,扎实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生活工作上有什么困难及时的向组织汇报,党组织会给予帮扶和关怀。

此次慰问让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认真工作,不负入党初心使命,不负党的期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史忠丰书记(右一)慰问教师党员刘海涛同志

 

史忠丰书记(右二)慰问学生党员黄丽娟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