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到我院慰问教师党员代表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09:39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风代表学校党委到我院慰问突出贡献党员代表黄莹娜老师,送来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副院长杨海巍、王树伟、教工党支部书记宋丰轩博士及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黄莹娜老师是我院青年教师党员,在第八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竞赛中荣获工科组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国家级优秀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等,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参与市厅级项目1项,校级教改1项,作为参与人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梁智总会计师对黄莹娜老师的所获得的成绩及对教学事业的热爱表示了肯定,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示了党员的风采。并细心询问了我院教师党员当前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在座的教师党员要向优秀看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爱岗敬业,忠诚奉献,推动建工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为建工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慰问活动座谈现场

梁智总会计师(左二)对教师党员黄莹娜老师进行慰问慰问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