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4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09:20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2日晚上19:0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艳霞同志主持。

会上,徐艳霞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人民日报系列专版: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个明确”》以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而后学生党员也积极进行交流,谈学习感受。同时,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公布2020年下拨党费、2021年下拨党费使用、结余情况。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理论素养,增强学生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将我院党员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4月份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