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薛舒敏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5:33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晚上18:30,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舒敏同志主持。

会上,薛舒敏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人民日报系列专版: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个明确”》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学生党员也积极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实际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巩固了认识,提高了站位,凝聚了共识。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薛舒敏号召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志愿参加防疫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4月份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