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

作者:韦小惠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0:11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8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8B-508会议室召开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韦春晓主持。

会上,韦春晓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今年10月1日开始实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中,韦老师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新修订的内容明确、具体,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必须严格遵守,要特别注意微信的使用,微信作为现代生活中常用的沟通交流工具,它在为人们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易成为滋生违纪行为的土壤,要求各位党员在使用微信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杜绝违反党纪的情况发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