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合开展“我为什么入党、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奋斗成长故事”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

作者:徐艳霞 石诗颖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7:38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于2021年5月13 日下午16:00在建工学院8B-309联合开展主题为“我为什么入党、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奋斗成长故事”的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其军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艳霞老师以及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会上,国佳欣、黄鸿鑫、江怀钰、何培林、覃铁珊、吴岚、刘俪芬、扎西达哇等八位学生党员代表结合主题分享了自身当初在入党、接受培养、吸收入党过程中深刻的记忆和难忘故事,在场党员通过听取八位党员代表的心路历程,感受颇深。随后各学生党员就主题内容进行积极交流,回忆初心使命,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努力学习,不断奋斗。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艳霞强调,各位党员要通过其他党员代表分享的自身事迹,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不断提升自己,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现场

 

国佳欣同志分享感受

 

黄鸿鑫同志分享感受

 

覃铁珊同志分享感受

 

扎西达哇同志分享感受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