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进行云党课网络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0: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在全区深化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十百千"党课活动工作安排,7月6日在桂林市举办第六场名家云直播党课。党课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讲嘉宾是钟瑞添教授。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本次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在线学习的方式,旨在进一步增加广大师生党员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提高对我党的历史的了解和认识,为更好的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而积蓄力量,努力前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集体观看现场

 

部分教师支部党员老师集体观看学习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