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17:26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我院党委于2021年9月16日上午在新生入学教育中进行党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梁庆教授主讲。

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庆书记对讲话原文进行详细解析和阐释,让在场的新生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的不易,也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畏艰辛,披荆斩棘,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奇迹,用理想信念和行动创造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也更理解习总书记强调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梁庆书记提出希望,一百年后,接力棒交到了青年一代的手上,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爱国,敬党,让祖国再续辉煌!


学院党委书记梁庆教授进行授课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