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09:3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下午15:00,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学院8B-508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刘海涛主持。

会上,由宋丰轩、朱仲纪、徐艳霞、李其军等4名名同志分别作中心发言,杨海巍、王树伟、刘海涛、薛舒敏、梁庆等5名同志分别作自由发言。宋丰轩老师从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历史上成功的经验是宝贵财富,错误的经验、失败的经验也是宝贵的财富;中国的事情能不能办好,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能不能坚持,经济能不能快一点发展起来,国家能不能长治久安,从一定意义上说,关键在人等三点论述了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体会和感悟;朱仲纪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浅谈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徐艳霞从高校教育工作者角度阐述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李其军老师则从“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主题出发,总结了自身学习体会。

梁庆书记总结强调,一是要按文件通知规范要求完成学习,要与学校、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年度规范目标;二是要与岗位工作保持联系在一起,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三是在党史学习时要对标工作学习问题,要学会进行思考;四是要把控好意识形态。

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学习研讨会

梁庆书记作总结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