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4:47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15:00,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学院8B-508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刘海涛主持。

二、会上,由梁庆、王树伟、刘海涛等3名名同志分别作中心发言,宋丰轩、朱仲纪、徐艳霞、薛舒敏、李其军等5名同志分别作自由发言。本次集中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梁庆书记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等10个“坚持”出发,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党建+学生工作”的创新做法;随后王树伟副院长从重要战略机遇期、新发展格局、新发展规划解读公报精神,聚焦学院发展,把学院的内涵建设做好做实。刘海涛助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解读重要内容,明确学习的目标要求和创新活动载体。

梁庆书记总结,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探索出适合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模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是要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三是希望学院各党支部,有更多的党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成具有建筑工程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学院。


18A07

党委书记梁庆教授讲话


16B86

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六次学习研讨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