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15:27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B-523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主讲。

史忠丰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中八大部分、五大板块内容,重点阐述了“面朝大海,向海图强”等重要论述。史忠丰书记强调,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与个人工作岗位结合起来,与我院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充分把握战略机遇,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作为,把建工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北部湾区域发展战略中,促进建工院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将继续利用空余时间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为学院发展助力。

 

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进行宣讲

全体教职工参加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