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七月一日建党节主题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作者:韦小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0:3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在8栋B座教学楼523会议室,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

党课开始,史忠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入党誓词歌等方式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围绕广西党史进行了讲述,重温广西地方党组织生存发展的艰辛历程,让大家再次了解到,广西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兴灭继绝、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以无比坚韧的精神谱写的这一部苦难辉煌的历史。史书记总结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在广西学习工作,应该要学习和了解广西的党史,更要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本学院科研平台等内涵建设相对薄弱的情况下,要克服困难、奋勇前进,一起为建工学院的未来和北部湾大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革命先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精神,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进取心,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爱岗敬业、奉献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