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导航计划”教育活动(七)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7日 16:50  浏览次数:

为树立新生清廉意识,全面推进“清廉湾大”建设,营造优良学风,2022年9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12-104教室开展了“清廉”主题学习活动。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党务秘书徐艳霞主讲。

会上,徐艳霞老师强调,作为北部湾大学新进的一份子,要立足于“博观内省、达道知行”的校训,推动以“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为目标的“清廉湾大”建设,积极传承和发展红色基因,树立积极健康的学业导向,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自身底线,树立廉洁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新生们的“清廉”意识,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努力学习,携手共营清新学风,为建设“清廉湾大”贡献一份力量。


新生教育清廉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