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分党校培训 正文

建工学院分党校举办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作者:黄飞程 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09:14  浏览次数:

近日,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我院分党校于第八周至第九周期间开展了总共六期的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我院邀请到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老师讲授《党的名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老师讲授《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党员的党性修养》、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老师讲授《流水不腐,百炼成钢》、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宏伟目标―中国梦》、机船学院党委书记何永玲教授讲授《责权明确―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石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老师讲授《在党的旗帜下成长-大学生积极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

老师们在课上结合中国发展历程与自身多年的党员经历进行分享,要求学生要了解党的纲领和章程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同时提出作为党员要有流水不腐的意志与纪律,建立正确的宗教观,并指出青年学子应推进自我革命,做到自我的净化、完善、革新、提高。当谈到入党动机时,同学纷纷分享个人观点和想法。每次集中授课的内容都充实而深刻。

本次集中培训提高了学生的思想素质何思想认识,明确了青年学子要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服务同学的意识,使学生在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与认识党的路线方针中,清楚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老师授课中

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