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分党校培训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正式党员党课培训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3日 15:15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于10月22日晚上19:30在12-205举行正式党员培训班培训,课程主题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讲教师为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老师。

课上,官书记结合案例,多角度讲解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仅是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对于党员的基本要求,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势对党员提出的更迫切的需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员的需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坚定的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谨记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BFF67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给正式党员上党课


C1A3F

正式党员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