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团务工作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作者:刘海涛、黄俊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12: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3月5日19时在8B-309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例会,出席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了《感动中国》颁奖盛典,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从伤情牵动国人心的排雷战士杜富国,到勇斗歹徒的退伍军人吕保民,再到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等等,每一个人物都用实际行动向大家传递的大无畏精神、无私奉献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视频观看结束后,刘海涛老师指出作为当代青年要学习他们身上的精神,以模范为榜样,传承他们敢为人先、诚信友善、爱国敬业的优秀品质,并且要落实到生活中去。

最后,刘海涛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指出本学期工作重点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青年大学习、换届选举、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和暑期三下乡等,并提出相应工作要求,全体成员要积极主动学习,勇于承担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观看“感动中国”

 

学生代表发言

 

刘海涛老师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