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团务工作 正文

我院分团委举办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心得交流会

作者:刘海涛、黄平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12:22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8B508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暨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心得交流会。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冯天星、各班团支书以及分团委组织部成员出席会议,分团委副书记冯天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依次发言,对本班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继续努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改善学习方法。分团委副书记冯天星对各班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刘海涛老师对我院学生学习的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团员干部要带头积极学习,要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我院学习率的要求。随后刘海涛老师就“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和本学期的团务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同学们以无私奉献为荣,树立远大理想,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树立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好榜样作用。

 

分团委副书记冯天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刘海涛老师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