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团务工作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开展“迎建团百年,展建工风采”主题诵读活动

作者:刘海涛 韦伙旺 马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6:00  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和建团100 周年即将到来之际,4月23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迎建团百年,展建工风采”主题朗诵活动。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主持活动,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刘海涛老师讲述了活动开展的背景与意义,并对参加本次诵读活动的同学给予指导。同学们依次上台诵读文章,在诵读者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诵读过程中,字字句句都体现新时代青年担当,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诵声传响、掌声阵阵,一片充满文化韵味的气息萦绕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朗读能力,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刘海涛老师主持朗读活动

 

活动现场

 

朗读者黄丽娟 

 

朗读者陆雪晴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