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团务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浓情端午 情深意‘粽’”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作者:刘海涛 陈慧影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4日 16:05  浏览次数:

绿粽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温馨感和凝聚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我院于6月3日上午,在8B教学楼三楼举办了“浓情端午,情深意‘粽’”党团共建主题活动,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主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副院长王树伟、造价教研室主任蒋琼明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端午节知识抢答竞赛、手工香囊制作、编织五彩绳、夹红豆和投壶等一系列活动。史忠丰书记和各位老师、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知识抢答竞赛活动中,答对的同学就可以获得一个粽子,这时,同学们切身体会了一把“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粽香”。大家在活动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品尝粽香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促使大家用心去体验我国的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


亲子活动


端午活动环节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