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团务工作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超强 江吉南 刘海涛 拍摄:覃蓉婷 黄红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10:3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我院团委于8B-309开展了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我院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海涛,辅导员徐艳霞、薛舒敏、陈励坤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分初赛与决赛。由A组与B组共10组选手决出4组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永远跟党走队、红色信仰队、认真学党史队、快乐号等四组脱颖而出。决赛过程中,四支参赛队伍竞争激烈,选手们抢答迅速,回答精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党史知识素养。经过激烈比拼,“永远跟党走队”荣获桂冠,“红色信仰队”获得第二名,“快乐号”获得第三名,“认真学党史队”获得第四名。刘海涛、薛舒敏、徐艳霞、陈励坤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刘海涛老师表示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升知识素养水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

赛后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将铭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