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崇左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7:1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工作部署,全面做好2021年度招生政策宣传,2021年6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庆教授带领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院长助理刘海涛、专职辅导员徐艳霞前往崇左书凭祥高级中学、宁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出行前,我院招生工作组全面分析掌握我校在广西区内的录取情况,了解各项招生政策,并提前对接各高中学校的负责人,为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25日上午十一点,梁庆书记一行三人到达凭祥市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讲会,凭祥市高级中学副校长赵海莉及各高三班级班主任参会。会上,梁庆书记就我校发展概况、校园风景、设施规模、专业特色、学科师资、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往年的录取分数线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播放我校宣传片,让在场的老师对我校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在场的老师就专业和录取线进行了提问,梁庆书记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招生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下午三点,招生工作组前往宁明中学与宁明中学教务处邓主任进行交流,并发放宣传手册、粘贴宣传海报等让在校的学生对我校有了初步的印象和了解。

通过此行招生宣传,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也为我校吸引优质生源,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数量奠定了基础。


梁庆书记在凭祥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讲


梁庆书记与宁明中学教务处邓主任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