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喜讯--建工学院2016年度人才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双丰收

作者:朱仲纪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2日 15:20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全校2016年度的人才引入工作、就业创业工作成果进行了评估和审核评比,并于4月10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对2016年度工作表现出色的二级部门进行了表彰。建工学院在此次评比中获得了“2016年度人才工作先进集体”和“2016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等两项殊荣。因人才工作突出,我院院长闫有喜教授作为人才引入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在表彰大会上作了发言。

据严格统计,我院在2016年度的人才引入工作、就业创业工作中成果突出,获得了喜人成绩。其中人才引入工作有:举行了20人次以上人才引入面试,并于2016年春季学期提前、超额完成了学校下达人才引入任务的160%以上。全年共签约教授1人,副教授4人,博士后2人,博士8人,其中已报到教授1人,副教授1人,博士后1人,博士6人,占学校下达任务的200%以上。在就业创业工作中,学院在学工处陆燕玲老师的带领下也收获了不俗成绩,其中2016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6%以上,在各二级学院中名列前茅。

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人才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