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东莞万科物业有限公司到建筑工程学院(筹)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梁宇晴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4日 09:17  浏览次数:

7月6日早上8:30在我校行政楼一楼党校教室,东莞万科物业有限公司举行校园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东莞万科物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徐德超经理,建筑工程学院筹建负责人闫有喜教授,教研室主任吴彬和我院2015届毕业生。

东莞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于2005年3月,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附属机构。自2004年在东莞拓展业务以来,公司历经5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现有总资产1200万元,各类专业服务人员900余人,管理面积约149万平方米,公司在莞项目共8个,分别分布在市区、松山湖、大朗、常平等各镇区。管理规模、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均衡发展,已发展为东莞市知名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

招聘会现场,东莞万科物业人事部门主管何磊向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详细介绍了东莞万科物业有限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此次招聘的岗位要求、主要职责和薪酬待遇等情况,并现场解答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随后对现场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筛选面试。公司的先进经营理念和优秀核心价值对在场应聘同学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本次招聘会有18位同学成功应聘。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该院毕业班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极大地推动促进学生就业。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在大学期间要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规划,有了目标才不会盲目。东莞万科物业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无疑是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相信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在未来职场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徐德超经理介绍东莞万科物业有限公司

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