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二十冶集团广西分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吴思维、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6:2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学院领导、专任教师、负责就业专职辅导员等积极与各大企业进行对接,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2020年9月10日下午,中国二十冶集团上海公司招聘经理雷瑞东、广西分公司招聘专员潘国良一行两人到我院8b—309召开了专场宣讲招聘会。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子企业,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是中国二十冶的区域分公司,是以承建大型工业与民用工程为主的国有综合性大型施工总承包企业。

现场宣讲会上,雷经理对中国二十冶集团及广西分公司的背景、现状、人才培养与薪资、招聘条件等为同学们做出详细介绍,并针对当前大学生毕业招聘对全体学子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同时强调了毕业生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的重要性。随后,雷经理给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雷经理对每位提问学子给予详细回答并给出建议。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会后,我院应届毕业生纷纷递上自己的简历,两位负责人搜集简历后对我们的学生进行了现场初试和复试,在双方互相选择的基础上,部分同学与中国二十冶上海总部签订了双方协议。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让应届毕业生们了解到了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也通过现场的面试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己的择业方向、人生规划有了初步的规划。

 

中国二十冶集团上海公司雷经理在宣讲

 

学生们纷纷投递简历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