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西港竣建筑工程公司到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6:27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搭建校企合作沟通交流桥梁。2020年9月10日下午15:00,广东港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宋应宇经理到我院与我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宋经理对公司的概况、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能达成合作协议,建立沟通的桥梁,为企业输送实习生以及优秀的毕业生。我院领导对宋经理的到来表示感谢,也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情况、学生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等,双方都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9月11日上午9:00在我院8B-309教室召开现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宋经理向同学们全方位的展示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广东港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港浚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和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能在港口、航道、船坞、船台、防波堤、护岸、水下基础、堆场、道路、桥梁、市政、环保、土石方、其他水工工程等工程领域进行专业施工总承包。并利用PPT详细介绍了公司员工晋升途径、人才培养培训、企业文化以及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任职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随后,我院港口航道工程专业毕业生积极就职业发展、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宋经理对每位提问的同学给予详细回答并给出建议,让参会的每一位毕业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对有意愿到单位工作的同学将进行后续的面试通知。

 

广东港竣建筑工程公司宋经理在宣讲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