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中国华西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刘凌云、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0:0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三点,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4人到我校14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现场宣讲招聘会。本次宣讲会得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加强宣讲会举办力度,鼓励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宣讲会。据悉,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8月,是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深圳市第一批总部企业、享受政府直通车服务大企业、深圳建筑施工行业规模和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企业。

宣讲会伊始,参会的同学们根据应聘岗位递交简历。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就其公司背景、企业实力、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规划、薪酬福利及岗位需求等向2021届毕业生作出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就招聘岗位需求、职业发展、技能要求等疑问。他还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福利,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文化,企业的社会价值。同时,华西企业员工、我院2020届毕业生冯天星就其在公司的工作情况、个人的发展以及企业对其的培养等进行了发言,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尽早明确目标,争取加入华西企业,一起奋斗。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会后,参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线上笔试和现场面试。

在面试中,在场的同学们表现十分活跃,信心十足,面对面试官的提问能够沉着冷静,对答如流。会后,中国华西企业领导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招聘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华西企业员工、我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冯天星在发言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在积极提问

 

同学们在积极投递简历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