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西八桂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作者:徐艳霞、董永芝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1日 09:26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我院李庆老师积极主动联系邀请广西八桂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宣讲招聘,企业招聘负责团队董书记等一行5人于10月10日下午3:00在我院8B-309召开了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机船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广西八桂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广西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路专业委员会和水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广西交通建设监理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广西公路学会理事单位和广西航海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下辖1家子公司(广西金海交通咨询有限公司)、2家分公司(南宁勘测设计分公司和海南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工程项目管理、项目代建以及公路、水运、房建、市政工程监理,工程勘察设计咨询、试验检测、测绘、招标代理等领域。

宣讲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用宣传片向同学们全方位的展示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利用PPT向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人才需求的数量、晋升途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并进行现场面试,最终二十几名毕业生拿到了预录取通知书。

 

广西八桂监理宣讲会现场 (1)

广西八桂监理宣讲会现场 (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