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东国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作者:徐艳霞、董永芝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08:4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9日下午3:00,广东国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总监姚宗佐等一行2人到我院8B-309召开了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广东国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监理行业的最高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是一家综合性的工程咨询集团企业,现有员工1250多人,集团下设5家全资子公司,兵仔北京、天津、雄安、广州、深圳、惠州、海南等地区成立了分公司。服务内容包括环境影响评价、招标代理、工程代建、造价咨询、项目管理、设计监理、施工监理、环境监理、环境监测等

宣讲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用宣传片向同学们全方位的展示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利用PPT向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并进行现场面试,最终与十几名毕业生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

 

广东国信宣讲一

广东国信宣讲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