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作者:徐艳霞、董永芝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08:43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日晚19:00,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吴永东、副部长刘思等一行4人到我院8B-309召开了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前5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三级子公司。公司经营区域涵盖广西、广东、浙江、云南、湖南、江苏、贵州等省份。主要经营范围涉及铁路工程、桥梁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环保水务工程等。

宣讲会上,吴部长通过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并进行现场面试,最终与十名毕业生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宣讲现场一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宣讲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