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作者:徐艳霞、董永芝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08:4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下午14:30,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小组一行4人到我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洽谈交流,搭建校企交流平台,随后15:00准时在8B-309召开了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6月1日,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子企业。目前拥有建筑工程、冶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3项,冶金行业、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筑行业(人防工程)、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4项及一级资质多项。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同学们也积极提问,招聘负责人都一一进行解答,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并进行现场面试,最终与十几名毕业生确定初步就业意向。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