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西桂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作者:徐艳霞、董永芝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08:4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广西会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招聘经理等一行4人到我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洽谈交流,在双方互相了解的基础上拟将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并于晚上19:30在8B-309召开了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广西桂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由广西桂中公路局于2001年成立,为引入专业技术力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2016年汇聚长沙理工大学一批专家教授的湖南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桂中咨询公司实行全资控股。公司业务范围设计工科、设计、试验检测、监控量测、项目管理、科技研发等,业务覆盖广西各地区、广东、湖南、四川等地,是为广西地区具有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市政房建乙级资质、试验检测乙级资质、工程咨询资质的五家甲级监理公司之一。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同学们也积极提问,招聘负责人都一一进行解答,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并进行现场面试,最终与几十名毕业生确定初步实习-就业意向。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