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州越秀地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董永芝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08:5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6日下午15:00,广州越秀地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小组到我院8B-309召开了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广州越秀地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越秀集团旗下越秀地产的成员企业,成立于1992年,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超1500人。主要从事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建设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业务顾问等业务。公司成立至今,承接业务超1000项,多个项目获得国际级奖项,其中包括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全国城市住宅小区建设试点优秀小区银奖等。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宣讲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同学们也积极提问,招聘负责人都一一进行解答,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并进行现场面试,最终与二十名毕业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