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深圳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董永芝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08:56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9日下午14:30,深圳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小组到我院8B-309召开了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深圳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前身为国家冶金部所属鞍钢第一矿山建设公司,1966年改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00026部队,1982年奉命南下参加深圳特区建设,1983年集体转业改编为深圳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1995年更名为深圳市建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4年更名为深圳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业集团。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共5项行业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银行信用“AAA”级认证。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宣讲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同学们也积极提问,招聘负责人都一一进行解答,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并进行现场面试,最终与几十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