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四川致和铭瑞乡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09:18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6日上午11:00,四川致和铭瑞乡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到我院8B-523进行招聘,我院院长助理王树伟老师以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会。

四川致和铭瑞乡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四川成都邛崃市。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人才10余人。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2018年起公司业务根植于“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会上,四川致和铭瑞乡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莫总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涉及的板块、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院长助理王树伟老师也就我院学生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方向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为下一步进行校企合作奠定了交流基础。会后,企业对我院参会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院院长助理、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