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西建钦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春季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7:20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1日上午9:00,广西建钦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梁智佳副总经理等一行4人到我院8B-309举行了春季专场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广西钦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30日,是广州市建筑集团与广西钦州市政府合作组建的国有建筑企业。既是钦州市委、市政府重组优化住建系统和国有建筑产业资源,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建筑产业标杆的重要一环,也是广州市建筑集团落实《北部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参与钦州及周边城市建设,立足西南市场,利用钦州湾出海口的天然地理优势,投身“一带一路”经济建设的必然要求。

宣讲会伊始,我院杨海巍副院长对钦州建工集团到我院宣讲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宣讲会上,梁智佳副总经理通过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HR收集了学生简历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的沟通交流,学生进一步的了解企业情况,用人单位也进一步了解学生基本情况。

 

杨海巍副院长作介绍

 

梁智佳副总作宣讲

 

同学们积极提问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