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深圳市普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7:2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15:00,深圳市普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覃经理一行4人到我院8B-309举行了春季专场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深圳市普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2月,是一家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AAA)、招标代理(AAA)、工程咨询(乙级)、工程监理(乙级)、司法鉴定、项目管理六大核心业务的独立法人机构。系国家、广东省、深圳市定额主编单位(制定行业标准);广东省、深圳市历年优秀造价咨询企业,目前有42个分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1.2亿元。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约500名,注册造价工程师28名,注册咨询工程师9名,注册监理工程师10名。

宣讲会上,覃经理通过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黄工通过PPT展示实际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并进行详细讲解。宣讲过后,企业HR收集了学生简历并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覃总经理作宣讲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