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5日 10:03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4日上午10:00,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行4人到我院8B-523与我院院长助理王树伟、毕业班辅导员徐艳霞进行了洽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单位情况、项目情况、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奠定了基础。

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核心企业,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管辖。广西路建集团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同时具有公路行业涉及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及公路路基、路面、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分项)一级等资质。

交流结束后,路建集团到我院8B-309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宣讲会上,招聘专员通过PPT和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随后,招聘专员收集学生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最后与部分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院企交流现场

 

广西路建集团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