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建华建材招聘宣讲会

作者:李俊豪,江吉南,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5:15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3日下午,建华建材(广西)有限公司到我校礼堂举行了2022届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建华建材(广西)有限公司隶属于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建华建材集团,成立于2008年6月,位于广西钦州市钦北区那蒙工业园。2009年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厅建筑业企业资质认证。

会议伊始,首先由招聘方负责人员向应聘学生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单位所在位置、薪资待遇、发展前景以及员工福利等情况一一向学生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我院2020届毕业生吴竑霖学长入职建华建材,以建华工作人员身份就公司的一些企业文化、单位的培养模式、建华的竞争优势、教育发展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建华建材的文化理念和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少同学对建华建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向其投递简历或报名填写表格。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并组织现场面试,部分毕业生通过面试即将与该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会现场

建华建材陈经理在宣讲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