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5:21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3日下午14:30,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到我院8B-309召开了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十四局)成立于1954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的控股子公司。在巩固水利水电、基础设施、国际工程三大支柱的同时,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先进的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多元化步伐,促进跨越式发展,目前已初步建设成集投融资、设计、施工、管理、运营于一体的中国电建骨干子企业,综合实力位居电建集团前列。

宣讲会上,王经理通过几个视频及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并进行现场面试,最终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

招聘现场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王经理在宣讲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