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东国信工程监理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李其军 李玉杰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08:2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9日下午14:30,广东国信工程监理集团有限公司杨总等一行4人到我校8B-309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监理企业之一,前身是中国石化茂名石化公司下属的正处级企业,2005年完成改制分流。国信监理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工程咨询集团企业,下设9家全资子公司,是全国首批、广东省首家取得我国工程建设监理行业的最高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企业,公司同时拥有水运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原环保部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等多元化的资质,可以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工程咨询一体化服务。

会议伊始,我院王树伟副院长与国信领导座谈热情交流。宣讲会上,杨总通过几个视频及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组织面试,最终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签订三方。


招聘会现场


杨总作宣讲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