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核电建设分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李其军,郭俊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4:46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2日早上10:00,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核电建设分公司到我校8B-309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其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注资4.6亿,全面整合中建系统其他优势电建资源,高起点组建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是我国少数几个承建过核电、火电、风电、水电、燃油电厂、天然气电厂、垃圾电厂、光伏电站等所有类型电厂的企业,先后承建近300座电厂类工程。

宣讲会上,余经理通过几个视频及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组织面试,最终与数名应届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签订三方。


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